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开学的第一天~~

12.30p.m.去到学校~
去到那边,全部不收悉的脸孔~  =.='''
一直找我那群“死党”
找不到,气死我了~
找啊找,找到我班的了~
去那边谈天~
上课钟声响了~
去排队,开周会~
一开始的老师酱讲很快,
到了校长,讲了快1个小时的话~
我脚都坐到痛死了~  T.T
这是我便想起我小学____南益华小了~
想起陈爱丽校长,班主任及其他的老师~
中华的校长比陈爱丽校长还要长气叻~
周会过后,副校长又讲了一大堆东西~~  =.='''
回到班,老师教我们选班长~
我,婷,嘉恩,和嘉恩的朋友都diam diam的~
不要被选到~
下课后,找我的死党~
结果老鼠被选中做副班长~~  O(∩_∩)O哈哈~
终于挨到6.45~
放学咯~
回家后,第一件事____吃饭~~
肚子饿到~~~~~~
过后玩电脑~~ 
11.30p.m.
大家晚安啦~~   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