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考试前,
死命读书~
很可怜啊!! haizzz~ 
一直问朋友读了书没,结果是:“没”~  炸到!
继续读咯~
可是...怎样读都读不进脑啊!!!!
考试时,被叫去坐前面~
闲咯,不能讲话啊~
过后,过国语老师说其实我们要跟着编号坐的~
爽! 不用坐前面了~  O(∩_∩)O哈哈~
我坐后面,还是不能讲话,老师一直站在我的旁边~  (讨厌)!

PJK, PSV, KH, SJ等...
我讨厌你们啊!!!!

考三天,考完咯!
开心~ xDD

考试过后,派成绩~   haizzz
免谈了~ xDD

和别人打赌,如果我输他,请tiramishu cake~ 
haizzz~
她摆明就是欺负我的~
成绩酱好,还要和我打赌哦~  haizz

希望我有些分数能高过他啦~ ~   (祈祷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